无限回廊:木根Kairou就是不一样的3D益智游戏,这是一个真正独特创新的谜题在你的观点定义的逻辑,而不是相反。

什么似乎是一种不可能成为可能的路径是当你越过其旋转到合适的程度。悬崖或一孔桥时,倾斜的地步,它的间接通路涵盖迷宫。

落进了一个洞,并不一定会导致你到一个无底的下降,当您把对周围的迷宫。

什么像从一个角度下降似乎是另一个途径门户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的事实。

一般来说,法律,管理这个世界就是你看到的不是你知道什么。

采取其他事物从侧面看,不要让普通逻辑阻碍你。对于受蒙蔽你的眼睛是唯一的办法在这场比赛中得救。

在尝试了所有的由游戏提供的挑战,用你的想像力,创造自己的迷宫。

出版商: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
开发商:JapanStudio,标准煤/ WWS的
游戏类型:益智
发行日期:2008年3月17日
地区:亚洲
语言:韩语
类型:以。iso
大小:277 MB的
组:WRG
版本名称:Mugen_Kairou_CHT_MULTi2_PSP- WRG

下载:

遥感: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941153/1406_-_echochrome_-_Muhan_Hoirang__ASIA_.part1.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939698/1406_-_echochrome_-_Muhan_Hoirang__ASIA_.part2.rar

穆:
http://www.megaupload.com/?d=5MBEJLO2
http://www.megaupload.com/?d=OLA8Q9F5

密码: metal-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