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原始的PSP幻想RPG游戏。在编码的灵魂,你扮演周杰伦,一个士兵谁旅行的思路,以世界拯救他的女朋友,五月。

军队一直进行到坝段门,到世界的大门研究的想法。这是由盖尔门,一个年轻的男孩谁给周杰伦一个特殊的权力,他旅行到另一边。

并特别权力是有能力控制他们的灵魂吸干怪物。一旦你打败了敌人,你可以到你的未来战争期间使用它的盟友。

你可以最多两个理念与您的跋涉到你的怪物,最终从100多个野兽选择。

在游戏性编码灵魂围绕周杰伦的理念探索随机产生的地下城。

你在有限的时间,你可以花量在世界上,你的时间限制补充通过接触关键检查点。

一路上,你面临过反对利用一个面向行动的战斗系统的野兽。

游戏也有类似的武器和物品合成系统和“因果报应“系统,通过它您让您的学习新技能的怪物冈田主食。

出版商:索尼电脑
开发商:盖亚(索尼)
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发行日期:2008年3月4日
地区:亚洲
语言:中文
类型:以。iso
大小:369 MB的
组:WRG
版本名称:Coded_Soul_CHT_PSP- WRG

下载:

遥感: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168073/1385_-_Coded_Soul_-_Uke_Keigareshi_Idea__ASIA_.part1.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169329/1385_-_Coded_Soul_-_Uke_Keigareshi_Idea__ASIA_.part2.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168594/1385_-_Coded_Soul_-_Uke_Keigareshi_Idea__ASIA_.part3.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6167710/1385_-_Coded_Soul_-_Uke_Keigareshi_Idea__ASIA_.part4.rar

穆:
http://www.megaupload.com/?d=A7AM2QIU
http://www.megaupload.com/?d=FS9UA2AK
http://www.megaupload.com/?d=1B39CZL7
http://www.megaupload.com/?d=1CVGLQKX

密码: metal-forever